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县 > 正文

金龙镇 开通公交专线 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3-01 09:45   https://www.yybnet.net/

□ 李艳 摄影报道

2月26日,在庆祝传统佳节元宵节之际,龙马潭区金龙镇迎来了一件大喜事,该镇开通至塘坡村大石磊931路环线公交,解决了沿线村民出行、农产品运输、孩子上学等交通难题,打通乡村出行“最后一公里”,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大石磊位于金龙镇塘坡村与泸县牛滩镇营山村交界处,原路只有3.5米宽,通行条件差、路面破损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对此,金龙镇政府对接龙马潭区交通运输局,落实资金实施龙马潭区“组组通”硬化路工程,在旧路的基础上进行加宽,对该路段4.26千米进行了拓宽改造,路面全部加宽至6.5米,同时增设安保设施、挡土墙、排水涵洞等,完善了交通标志,设置了9个公交站点,项目于2020年5月15日竣工。

据了解,931路环线公交车,起于大石磊,途经官渡社区、金龙社区,最终返回大石磊。首班发车时间为6:00,末班为18:30,普通票价2元/次,学生卡60元/月(可刷100次)。试运行结束后,该镇将根据群众出行需求规划时间班次,更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据悉,此路环线公交将惠及沿途5000余名村(居)民,800余名学生出行。

新闻推荐

打造千亿园区 泸县经开区发展三大百亿级产业观察

泸县经开区鸟瞰泸县经开区供图泸县经开区去年新招引企业58个,其中工业企业12个泸县经开区部分落户企业铭牌□本报记者简放...

泸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龙镇 开通公交专线 推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