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 发放全省首笔“发票贷”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1-14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晓虎) 近日,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成功为市内某机电公司发放100万元“发票贷”贷款,这是全省发放的首笔“发票贷”业务。

“发票贷”是邮储银行总行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款利用互联网技术,借助O2O业务模式的产品,其主要特点是授信灵活、流程简便,实现了税控技术产品、互联网平台产品与金融信贷产品的三方结合,且无需企业提供抵质押物,能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等问题。

下一步,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将持续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投入,持续健全小微企业贷款风险管理机制,持续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技术水平,不断适应市场和客户需求,为辖区内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新闻推荐

酒城讲坛开讲 文学艺术大师泸州论道 中国诗歌界大腕会聚泸州,酒城讲坛成中国诗酒文化传播重要窗口

著名朗诵家、北京朗诵艺术团团长殷之光现场击鼓朗诵《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及《七律·长征》,现场掌声不断11月10日~15日,国际诗酒文化大会暨中国酒城·泸州老窖文化艺术周在泸州举办,这是一场...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银行泸州市分行 发放全省首笔“发票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