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谨防非法邮币卡诈骗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7-11-15 01:29   https://www.yybnet.net/

◎警情播报

邮币收藏投资是我国的一项一直以来都有的投资,近来因为邮币卡电子盘的突出活跃。一些不法分子也利用投资者对邮币收藏投资知识的欠缺,对其坑蒙拐骗,让不少人上当受骗。

2017年9月,泸州市江阳区19岁的陈女士在网上注册“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平台”账户做邮币卡交易,一自称是“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的人员通过“日鑫月隆”网络直播房间,向其虚构邮币卡牛市行情,隐瞒风险、制造虚假信息,骗其在江阳南路工商银行向对方指定账户转账37510元后方知被骗,陈女士于2017年11月10日报警。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群众,邮币卡的发行并未经过国家证券监管机构的审批,其交易也处在监管的盲区,许多交易平台实际上是私营企业,并不具备提供公共服务的资质,交易平台名义上是进行邮票的线上交易,但实际上可以随意发行邮币卡,采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证券化交易模式,邮票价格远远超出实物价值,邮币卡成为脱离文化艺术行业的虚拟炒作标的。投资者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意识,不要轻易相信谁会带你赚钱,现在不少QQ群都是打着让用户赚钱的幌子,让你加入,实际上就是挖好了坑等你跳。如果发现已经被骗,请尽快打110报警。

素木

新闻推荐

诗酒专家酒城论道 掀起 的头脑风暴

□本报记者朱虹诗与酒,再一次在泸州这片土地完美契合,掀起了一场诗与酒的头脑风暴。昨(13)日上午,首届诗酒文化高峰对话中,国家一级作家、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中华诗词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蔡世平...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谨防非法邮币卡诈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