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泸州市两家企业获省级 工业发展资金补助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5-23 10: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森波)记者日前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获悉,近日,省财政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联合下发《2018年第一批工业发展资金的通知》,泸州市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国久大数据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项目获得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资金项目(电子信息与软件信息安全)和中国制造2015四川行动资金项目(信息化与大数据应用)资金补助,共计1010万元。

资金来了,项目建设速度加快了。在泸州国家高新区纳溪科技园,明德亨电子元器件全产业链项目各点位建设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整个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厂房区和生活区建设进入外墙粉刷和室内装修阶段,道路配套设施也在紧张施工。预计本月底,这个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项目将投用。

明德亨电子元器件全产业链项目去年落户园区,是一家专业生产石英晶体谐振器和振荡器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电视、手机等领域。

新闻推荐

长安镇 三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本报讯(余艳)今年以来,龙马潭区长安镇围绕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落实三举措,在打造优质软环境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服务水...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两家企业获省级 工业发展资金补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