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泸州市妇幼保健院便民服务再次升级 “迷你缴费机”助力,缴费只需10秒钟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6-19 1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龙磊 记者 刘墨) 近日,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人民医院)便民服务再次升级,HiFond迷你缴费机全面启用。患者用就诊卡在“迷你缴费机”提示位置“刷”一下,就能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扫描对应二维码完成缴费,整个过程只需要10秒钟。

目前,该院门诊一二楼导医台及各楼层病房护士站附近分布有HiFond迷你缴费机,该机有门诊缴费、住院缴费两项功能。患者确认缴费金额后,直接用手机微信或者支付宝扫描对应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在医院公众号的“个人中心”里,可以获得该次缴费凭证。患者如果需要发票,可以到医院缴费窗口打印。

在后续开发中,“迷你缴费机”将推出“门诊医保自助缴费”服务,用微信、支付宝缴纳泸州市医保门诊费用的愿望将很快实现。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市妇幼保健院积极融入“互联网+医疗”新模式,陆续上线了微信、支付宝“移动智慧医院”平台。市民只需要关注该院微信服务号(泸州市妇幼保健院),即可操作在线绑卡、当天挂号、预约挂号、门诊缴费、住院预缴、住院清单、医院介绍、来院导航等多项功能。市妇幼保健院通过“互联网+”,打造移动智慧医院服务平台,希望通过不断优化就医流程,把更快速、便捷的服务覆盖到医院的每个角落,努力缩短患者在医院的等待时间,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新闻推荐

泸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印发《泸州市戏曲进校园实施方案》 中小学学校开设戏曲知识教学

◎川江都市报记者许世智本报讯到2018年底,实现戏曲进校园在全市大中小学全覆盖,争取实现全市大中小学所有学生在小学阶段、...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市妇幼保健院便民服务再次升级 “迷你缴费机”助力,缴费只需10秒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