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健身设施好 各种优惠多 市民纷纷 “转战”健身房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8-19 01:26   https://www.yybnet.net/

◎川江都市报记者 李莉 摄影报道

近来,在高温天气下,越来越多热爱运动的市民将健身地点转移到了健身房。川江都市报记者走访了解到,市内健身房的报名人数明显增加,其中以上班族为主。

目前,已经进入健身旺季,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健身房锻炼的队伍。川江都市报在南光路一家健身会所看到,在健身房里锻炼的市民很多,跑步、举哑铃、练瑜伽、跳有氧操……“会所里周一到周四来运动的人很多。现在是健身旺季,近来平均每天健身房接待的会员客户在150人左右,加上晚上泳池开放后,人数在200人左右。”该健身会所的工作人员告诉川江都市报记者,与以往相比,泳池、网球、羽毛球、篮球等项目在晚上报名的人数大幅增加。“单车、瑜伽、有氧操等课程在晚上的时候几乎都是爆满的。一些室外的篮球场等晚上也经常被包场,大家都觉得晚上一起打球运动很有气氛。”

川江都市报记者还了解到,健身房的年卡价格大多从600到2000元不等。办理会员卡后,就能任意选择健身器械,可以自己利用跑步机、健身自行车、划船器、楼梯机、哑铃、弹簧拉力器等健身器材进行锻炼,也可以定时选择动感单车,或者预约有专业老师教授的瑜伽课、有氧操、钢管舞等健身课程。川江都市报记者发现,现在健身房的设施越来越好,不少健身房采用室内与室外结合的方式,提供室外篮球场、网球场等,有的健身房还配备了泳池等设施。

由于目前健身市场需求旺盛,泸州市近段时间还新开设了不少健身俱乐部。刚开业不久的氧立方健身俱乐部为吸引健身爱好者,特别推出了两年卡499元,四年卡699元的特惠价。而泸州市老牌健身会所酷动健身俱乐部刚推出了三周年庆卡和七夕情侣特价卡,“七夕情侣特价卡先预存178元,办卡的时候办一年送一年卡。三周年庆的活动更加优惠,比之前的创始会员价格力度更大,相当于打五折,一年的1998元/年,现在可以享受两年的健身项目,非常划算。”酷动健身俱乐部酒城大道店店长周敏介绍说。

新闻推荐

纳溪区 做好“加减法”深化“放管服”改革

本报讯(刘体鹏记者张婷)近日,记者从纳溪区委编办了解到,纳溪区在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改革上下功夫,权力做“减...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健身设施好 各种优惠多 市民纷纷 “转战”健身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