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江阳区教育系统 强化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2-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韦勇 实习记者 刘校宏)2月18日,江阳区教育系统2019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暨春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在区教培中心举行。江阳区教育局负责人,全区各镇街教管中心主任(教育干事),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安办主任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安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全区学校的安全工作,分析了当前全区学校安全工作形势,传达上级有关安全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全面安排部署春期开学安全工作。

会议还强调了三个“不放松”:一是树立底线意识不放松,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千方百计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强化责任落实不放松,组织学习《中小学校安全岗位工作指南》并考试,把安全责任分解到岗位,具体到个人,细化到家长;三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不放松,重点对食品卫生、春季流行病、学生欺凌、周边环境、“五类学生”管理、课后服务安全管理等方面,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研判,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

新闻推荐

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 抓党风廉政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

本报讯(唐雨田)近日,龙马潭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对该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小结,对2019年加...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阳区教育系统 强化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