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州新闻 > 正文

拼百日 酬壮志 泸州天立学校举行高2016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3-07 15:10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气势磅礴,振奋人心

◎ 唐华 川江都市报记者 阳霞 文/图

3月1日晚上7点,泸州天立学校高2016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该校艺体馆隆重举行。

踏进天立学校艺体馆,瞬间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高三各班列队有序跑步入场,精神抖擞。一段开场视频回顾了同学们进入高三的点点滴滴,一幕幕拼搏的场景,一段段美好的回忆,每一帧画面,每一句话语都在细述着这段岁月的峥嵘与珍贵。

百日誓师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泸州学区总校长陈光明为“高考百日倒计时”揭牌,年级主任何关远接牌。

天立教育集团特级教师江继涛代表高三教师在会上发言。他饱含深情地鼓励同学们要昂扬斗志,不畏困难,奋勇向前。同时也表示老师们将用专心如一的热爱,用臻于至善的追求,用出类拔萃的卓越,用冰心一片的境界,助力同学们奔赴高考的战场。

随后,江老师带领全体高三教师宣誓,庄严的誓言表达了老师们将竭尽全力、心无旁骛地为孩子们服务,将与孩子们同舟共济、团结一心、精益求精地助力孩子们高考的决心。

在班级倒计时授牌仪式环节,各班学生代表上台,从集团副总校长杨兵手中接过计时牌。班级代表们举起手中的计时牌,铿锵有力地呐喊着班级口号,台上台下,此起彼伏的口号声,如雷贯耳,整个活动现场气势磅礴,振奋人心。

学生代表赵天浪在大会上发言。他的发言,表达了高三学子的自信与从容,以及必胜的信心。

学生代表代志高带领全体高三学生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言划破长空,是数百名天立高三学子的无悔承诺,是未来百天矢志不渝的砥砺坚守!

泸州天立学校副校长杨兵代表学校领导寄语高三学子。在盈满期望的叮咛中,他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百天中坚持不懈全情投入高考备战。

“我们都是追梦人”活动现场,高三学子们将自己写下的理想大学,郑重地贴在祖国的地图上,这是属于在场每一个高三学子的“大学地图”,那一块块红色的长方形,是同学们心中的目标,也是一个个逐梦人心中最美好的赤诚。

新闻推荐

泸州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会 打造城乡基层综合性活动平台

◎泸州日报记者朱虹本报讯昨日,泸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会在江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泸州市委常委刘...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拼百日 酬壮志 泸州天立学校举行高2016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