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广汽传祺购车节 主力车型受青睐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6-19 16:38   https://www.yybnet.net/

车友选车。李佳 摄

本报讯(李佳)6月15日至16日,广汽传祺泸州双想4S店在西南商贸城举行“年中狂享购车节”活动,对广汽传祺各车型进行优惠销售,吸引了一批车友冒雨前往选购。

在活动现场,广汽传祺泸州双想4S店对传祺全系车型实行了不同的优惠。车型包括传祺GS3、GS4、GS5、GS8、GA4、GA6、GA8、GM6、GM8等。优惠措施包括首付低至1万元、购置税全免、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按揭享3年0利息、最高送8000元置换补贴等。

广汽传祺泸州双想4S店销售顾问介绍,在本次活动中,传祺的主力车型很受青睐,其中,GS5收获的订单最多。

传祺GS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5mm、1885mm、1700mm,轴距为2710mm。该车搭载传祺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无论是性能数据和实际加速表现,都具有很高水平。此外,新车通过多种先进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性,满足消费者对低油耗的需求。

操控方面,传祺GS5采用目前最新设计和优化升级的A底盘平台,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四连杆独立悬挂,匹配美国天合第三代EPS转向助力系统,具有灵敏的转向、媲美跑车级制动水准的特点。

在驾乘安全方面,传祺GS5以最新2018版C-NCAP五星标准打造,乘员舱高强度钢占比为95%,采用了6项行人保护技术;具有FWC前碰撞预警功能、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SVM360度全景影像和LKA车道偏移控制等10项主动安全配置。

新闻推荐

泸州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免费提供食品快速检测

本报讯(记者周雪梅)昨(18)日上午,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泸州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江阳公园...

泸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泸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汽传祺购车节 主力车型受青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