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太“霸道” 市民公共车位上安地锁 执法部门:将对私自安装的地锁进行拆除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15 16:47   https://www.yybnet.net/

有人在公共车位上安装地锁,将车位占为己有

◎ 川江都市报记者 许世智

实习生 周敏 摄影报道

近日,市民韩女士反映,龙马潭区龙南路金利宾馆背后的一条小巷内,原本有10余个公共停车位,但最近几天,有周边居民在车位上安装地锁,私自占用公共车位,导致其他居民无法停车。

韩女士告诉川江都市报记者,小巷周边不仅有居民楼,还有商铺、宾馆等,车位比较紧张,“原来都是谁先到,谁先停车,但随着一人安装了地锁,其他人立马效仿,现在已经有四五个车位被私人占据”。

昨日下午,川江都市报记者在该小巷看到,除了安装地锁的车位空闲着,其余车位都停满了车辆。采访时,有车辆驶入没能找到车位。

“除了造成停车难问题,安装地锁的行为还给附近居民造成安全隐患。”韩女士称,附近的居民夜晚回家路过这里时,有几次都被地锁绊倒。韩女士表示,公共车位属于共同所有,私人占据明显不合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制止。

随后,记者联系到龙马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红星执法队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他们将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调查,若确实为公共车位被占据,将对私自安装的地锁进行拆除。

新闻推荐

泸州市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 上半年申报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家,新增农产品产地初加工设施30座

本报讯(记者简放鹏)昨(14)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近年来,泸州市采取措施,大力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今年上半年,泸州市申报农...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霸道” 市民公共车位上安地锁 执法部门:将对私自安装的地锁进行拆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