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邻里一家亲 共叙中秋情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9-12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独懿) 昨(11)日下午,由江阳区华阳街道党工委主办,华阳街道康乐社区党委、康乐社区沁园党支部联合承办的“党群邻里e家 共建美丽华阳”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在沁园春小区举行。

当天,民乐团演奏《欢聚一堂》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舞蹈《小城故事》《藏家乐》《我的祖国》《五星红旗》等精彩节目陆续呈现,台上的表演者虽已年过半百,但他们饱满的精神却为节目增光添彩,精彩的演出更是赢得小区居民的阵阵掌声。据康乐社区党委书记葛齐梅介绍,参加演出的老人都是来自该社区文化队的文化志愿者,为了参加此次表演,志愿者们对节目进行了精心编排和排练。

活动中,还穿插了现场制作月饼和有奖知识竞答等环节,居民们积极参与。在制作月饼过程中,老人和小孩围在制作台四周,争相展示自己的成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姚伟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活动为小区居民送去节日的祝福,也通过搭建这样的平台促进和谐的邻里关系,共建美丽家园。“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和居民一起分享快乐、传承文化,弘扬‘康民、康乐、康福’的社区精神,希望每一位社区居民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葛齐梅说。

新闻推荐

泸州十五中 学生献上鲜花送祝福

■陈乙菲本报记者刘校宏摄影报道9月9日,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泸州十五中全体师生齐聚在学校操场,举...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邻里一家亲 共叙中秋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