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上门送慰问 温暖教育人 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办慰问泸州天立英才外国语学校教师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14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座谈中

日前,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辖区内的天立英才外国语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致以祝福和问候,并为老师们送去慰问金。

慰问中,街道办事处领导向学校教职工们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关切地询问老师们的生活和教学情况,认真听取老师们对今后学校发展的看法,以及目前学校发展存在的困难,并对学校的软件设施进行了查看。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红星街道相关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办事处会更加关注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做教育发展的坚强后盾,同时还寄语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强化校规校纪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

熊顺平 川江都市报记者 王彦容 文/图

新闻推荐

做本真教育 育幸福儿童 访天立教育泸州学区副总校长、幼儿园总园长王晓艳

整理衣服观察植物活动中的孩子们教师培训后合影王晓艳在泸州,有一所这样的幼儿园,建园以来,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的规律和特点,以...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门送慰问 温暖教育人 泸州市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办慰问泸州天立英才外国语学校教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