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口香糖包进纸巾 垃圾装进小口袋 文明旅游,从点滴做起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9-14 00:55   https://www.yybnet.net/

◎ 泸州日报记者 李独懿

中秋节临近,越来越多的市民走出家门,选择到近郊景区来一次一日游。

日前,记者在位于纳溪区的凤凰湖景区看到,不少市民举家出行,游玩过程中展现出了良好的文明素质。市民姜波带着8岁的儿子乘坐游船,行进间,儿子向姜波要了一张纸巾,只见小朋友接过纸巾,将嘴里的口香糖包在里面。“老师说过,不能乱扔垃圾。”小孩子的一句话引来同船不少大人赞许的目光。

记者一路上还看到,不少游玩的市民都自觉准备了垃圾袋,将吃过的食品包装袋、纸巾等都放进去带走,或者将垃圾投放进垃圾箱,沿途没有给景区留下任何垃圾。

“景区资源是我们共同的财富,应该得到更好的保护。在游玩过程,每一位游客都应该从点滴做起,讲文明、爱护环境,美丽的风景才能保持得更长久。”市民宋松说。

新闻推荐

四川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来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指出 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整改方案落地落实 杨林兴汇报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泸州日报记者周雪梅本报讯根据四川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从即日起到9月20日,四川省安委会2019年“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是一把待磨的刀2019-09-14 00:43
评论:(口香糖包进纸巾 垃圾装进小口袋 文明旅游,从点滴做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