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泸州市多措并举 推进“春雷行动2020”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1-24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独懿)为确保“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高效运行,泸州市从组织领导、人员配备、机构运行等多方面入手,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有效推进执法行动。

市政府成立由分管副市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并将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公安局等20个单位纳入成员单位。同时,在各区县也成立相应的组织领导机构,制定工作方案,构建高效的工作机制。

市市场监管局从相关科室抽调多名工作人员组建“春雷办”,负责“春雷行动”的联系联络、信息收集等工作。各区县、各相关部门也组建了日常工作机构,明确各项工作的负责人、联络人。通过安排专门负责人,建立工作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春雷办”综合协调组、案件指导组和宣传报送组3个工作组分别开展工作,并建立办公室工作制度、工作运行图,建立各区县联络人员工作QQ群、微信群,实行对口联络、挂图作战、流水作业,及时传递、共享工作信息。通过分工协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同时,建立考核机制,同步制定考核细则、督导方案,将组织领导、案件办理、信息报送等工作情况纳入考核内容,实行一周一交账、一周一调度、一周一汇总、半月一通报;加强与区县联系互动,及时督导各区县查办大要案、典型案。

新闻推荐

新年慰问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朱洪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帮扶对象度过一个喜庆、温暖的节日,近日,江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晋琳带领干部...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廉洁征兵公开信2020-01-24 06:53
猜你喜欢:
唱响最美奋斗者2020-01-23 01:21
评论:(泸州市多措并举 推进“春雷行动202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