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一抹绿色 一份希望 泸州市实验小学?城西学校举行别样朝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3-27 00:36   https://www.yybnet.net/

别样朝会

当田野的第一缕鹅黄萌发,当枝头的第一寸绿色萌芽,这是春天到来的讯号。3月16日,泸州市实验小学城西学校以“一抹绿色,一份希望”为主题开展别样朝会,呼吁学生爱护环境,保护生命!

今年的春,如约而至。校园里,姹紫嫣红,百花盛开。可是,空荡荡的校园,没有了追逐的孩童,没有了朗朗的书声。新冠病毒,不能阻挡春天的脚步,却把人们阻挡在了家里。宅家抗疫的日子里,城西实小的孩子,开展了别样的朝会活动,举行了特别的升旗仪式。三月里,他们在国旗下发出倡议:爱护环境,保护自然;多一抹绿色,多一份希望!

除了“国旗下的演讲”,孩子们还用自己特别的方式告诉大家:环境保护,迫在眉睫!这次的疫情,给大家上了深刻的一课。人类与大自然相依相存,我们要保护环境,敬畏自然。当疫情发生时,是无数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线,是无数“逆行者”为我们赢来战役的胜利。孩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表达对春天的向往,对“逆行者”们的尊敬和赞美。

春已至,愿疫情不再,愿全球平安,愿我们共享春暖花开!

胡仲莲 李丽川江都市报记者 王彦容

新闻推荐

治平寺维修保护项目有序推进

□魏再辉本报记者梅影摄影报道3月23日,治平寺维修保护项目正式复工,目前正有序推进装饰装修工作。治平寺位于泸州白塔广场,...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姨妈家的变化2020-03-27 01:02
猜你喜欢:
评论:(一抹绿色 一份希望 泸州市实验小学?城西学校举行别样朝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