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郎助郎 上学堂 郎牌特曲2020公益助学活动启动,21年资助万名学子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6-30 02:13   https://www.yybnet.net/

郎牌特曲2020公益助学活动启动,21年资助万名学子 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左一)向与会嘉宾介绍郎牌特曲产品。

“贫困学子就像99度的热水,如果大家搭把手、添把柴,那么热水就能沸腾,为社会发光发热。”6月29日,郎牌特曲“郎助郎·上学堂”公益助学活动在郎酒泸州浓酱兼香基地启动,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这样比喻助学的意义。

本次活动由郎牌特曲联合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泸州市分会、泸州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以义卖捐助的形式在泸州率先启动,即日起至8月中旬,爱心人士在泸州每购买一组郎牌特曲产品,郎牌特曲将以购买者的名义捐助一位贫困大学新生5000元,在泸州将捐助不少于80位学子。

爱心义卖 每组产品资助一名学子

每年高考季,总有一些寒门学子徘徊在大学门外。郎牌特曲“郎助郎·上学堂”公益助学活动,为那些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贫困学子,照亮求学之路。

付饶表示,郎牌特曲是郎酒股份的战略大单品和重要板块,是郎酒公益事业的坚定践行者,本次郎牌特曲郎助郎·上学堂公益助学活动,将通过爱心企业定向义卖的形式,资助泸州境内80名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圆梦大学。

8月中下旬,郎牌特曲将邀请参与义卖活动的爱心人士、企业单位共赴美丽的郎酒庄园,出席“郎助郎·上学堂”公益助学捐赠仪式,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持续21年 资助贫困学子近万名

多年来,郎酒在公益道路上不曾缺席: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捐赠2400万元;2018年,捐资800万元,反哺赤水河源头居民;2013年芦山地震,捐款2500万元;2010年玉树地震,捐款2000万元;2008年汶川地震,捐款2130万元……

众多公益活动之中,“郎助郎·上学堂”活动为贫困学子点燃了希望之光。郎酒自1999年起就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提议为活动取名“郎助郎·上学堂”。21年来,郎酒先后援建希望小学5所,资助贫困学生近万名,在各类公益活动中累计捐款上亿元。

付饶参加助学活动20年,他真切记得,当年亲自参与捐助的一个小女孩,十年前已成为了央视小语种主持人。这样的案例不胜枚举,郎酒并未统计每一名受捐赠者的姓名,但知识改变命运的真实故事比比皆是。

爱心企业之一、四川明德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表示,参加爱心助学活动特别荣幸,作为一家私营企业除了发展好自己的经营,还要勇于社会担当。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曾洁

新闻推荐

优质服务获点赞 企业感恩送锦旗

“感谢园区管委会全方位保姆式的贴心服务,帮助我们企业实现应急转产,这是一面‘迟到’的锦旗,但我们的感谢一直记在心里。...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郎助郎 上学堂 郎牌特曲2020公益助学活动启动,21年资助万名学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