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四个一”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7-01 00:39   https://www.yybnet.net/

◎ 李红燕 吴韵雅

近段时间,泸州市龙马潭区小市街道合道街社区积极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一次集中学习。以社区各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党章》《龙马潭区党员“微约束”实施办法》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一次专题党课。6月23日,邀请区委党校讲师结合社区实际,为党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系列报告,整个课程全面、系统、详实,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一次入党宣誓。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30余名党员集体宣誓。面对党旗,握紧拳头,深刻感悟入党誓词的意义和新时代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一次关爱帮扶。党员志愿者带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深入到困难老党员陈长青家中,为他讲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确保每个党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不缺席。

新闻推荐

到泸州市人医看病 专车免费接送

◎记者周丽本报讯6月30日起,国窖大桥、忠山隧道单双号限行;7月2日起,泸州长江大桥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市民该如何到泸州...

泸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个一”庆祝建党99周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