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庆祝泸州市第十个环卫工人节 江阳区举行文艺汇演和表扬活动

来源:泸州日报 2020-10-29 10:06   https://www.yybnet.net/

□ 本报记者 蔺艳霜 摄影报道

10月26日下午,为庆祝泸州市第十届环卫工人节,江阳区举行文艺汇演暨优秀环卫工作者表扬活动。上千名江阳环卫工人欢聚江阳艺术宫演播大厅,在歌声和舞蹈中庆祝自己的节日。

当天,江阳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辛勤的汗水扮靓了城市,改善了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在泸州市创建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成果的过程中,贡献了重要力量。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8·19”特大洪峰过境期间,江阳环卫工人团结拼搏,冲在一线,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江阳区城乡面貌显著改善,群众维护环境意识明显提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这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宁脏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提升环境质量、改善市容市貌、展现洁美江阳为己任,在本职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广大市民一如既往地支持环卫事业,给环卫工作者更多理解和包容,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肯定他们的辛勤付出。

在激情昂扬的锣鼓声中,舞蹈《盛世龙腾》拉开了演出序幕。环卫工人们自编自导自演的集体舞《快乐环卫工》和小品《门当户对》,展示了“城市美容师”的多才多艺和工作中的苦与乐、付出与收获,引起了观看者的共鸣;诗朗诵《我代表这个城市向您敬礼》,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会上,环卫技能比赛获胜者和优秀环卫工人获颁证书,泸州市爱心企业家向受表扬的环卫工作者代表送上了礼物。

新闻推荐

泸州市推进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

本报讯(记者曾念)近日,记者从泸州市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泸州市完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额9.9亿元,争...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祝泸州市第十个环卫工人节 江阳区举行文艺汇演和表扬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