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走特色之路 以科研兴校 龙马潭区小街子小学校省级科研课题开题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1-14 00:47   https://www.yybnet.net/

开题论证会

◎ 张远琴

川江都市报记者 何晓梅 摄影报道

1月7日,由泸州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所相关负责人带队的课题评审小组,与龙马潭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龙马潭区小街子小学校,对该校的四川省教育信息技术科研课题《小学生科技特色社团活动课程开发研究》进行开题论证。

论证会上,小街子小学分管少年宫社团建设的副校长万晓忠作了开题报告,她着重介绍了课题的提出、研究的意义、研究的保障、研究方法与措施等情况。课题组主研代表则从“研究背景、课题界定、研究过程、研究经费预算、研究预期成果”等方面详细解读课题研究方案。随后,校长许宗富做表态性发言。

在听取汇报、查阅课题资料、观看科技特色社团微课后,专家组对小街子小学课题组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该校能充分挖掘历史底蕴,发挥四川省首批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学校的辐射引领作用,走特色之路,以科研兴校。

“通过此次论证会,我校课题组对课题研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老师们将聚焦科技特色,开发出科技特色社团活动课程,并有效应用。”万晓忠表示,在市教育技术装备管理所专家的带领下,该校课题组的老师们都充满了信息,课题研究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新闻推荐

上周冷出了新“低度”,这周用阳光来弥补 本周,泸州开启连晴模式 11日-15日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上升至10℃及以上

雪中的方山报晓亭(记者阮春华摄)◎川江都市报记者刘明霞本报讯酒城上周的天气,真是让人喜忧参半,喜的是泸州雪景又刷爆了朋友...

泸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泸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走特色之路 以科研兴校 龙马潭区小街子小学校省级科研课题开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