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江阳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防疫用品价格监管工作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1-15 00:55   https://www.yybnet.net/

◎ 刘影 川江都市报记者 刘明霞

本报讯 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4家大型连锁商超,4个农贸市场的肉类、蔬菜、水果、粮油等涉及民众生活必需的33个品种的商品,以及2家连锁药业的口罩、酒精等8个品种的防疫用品进行了价格监测。要求汇通、重百、步步高、永辉等大型超市建立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价格备案制度,民生商品原则上不得涨价,如有部分商品确因上游涨价幅度较大,需提供相关进货票据,在备案并根据最后一次实际交易的进销差价率后,方能涨价。

江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工作,加大对防疫用品市场的监管力度,对辖区内的药店、医疗器械、重要生活必需品等市场主体开展价格行为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有无借疫情防控之机囤积居奇、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物价、价格欺诈、虚假宣传、不明码标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新闻推荐

第一次包汤圆 泸州天立英才小记者作文

泸州英才学校五年级1班黄天赐说到劳动,我是深有感受的。有人说劳动很辛苦,有人说劳动是一件幸福的事,而我的第一次劳动,却是...

泸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阳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防疫用品价格监管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