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泸州 > 正文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泸州市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1-04-09 00:59   https://www.yybnet.net/

社区医护人员为市民检查身体

◎ 刘志林 川江都市报记者 陈明蓉 摄影报道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是“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昨日,泸州市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拉开了泸州市爱国卫生月宣传的序幕。此外,为确保爱国卫生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泸州市爱卫办相关领导在活动当天分别对江阳区、龙马潭区和纳溪区相关宣传点位进行了抽查。

“这种宣传好,形式多样,也有新意。”在江阳区龙透关爱国卫生月宣传现场,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自发走向各宣传台前领取宣传物品和资料等。绿色环保手提袋、公筷、毛巾、宣传册、宣传折页、宣传单……各种宣传品上都印有倡导语和有关知识。

在龙马潭区爱国卫生月宣传现场,龙马潭区爱卫办、龙马潭区文明办等9个部门、4个街道以及医护人员在这里进行集中宣传。

纳溪区汇发广场,宣传人员走向街头,向市民耐心讲解和宣传爱国卫生的相关知识。

在主城区集中宣传当日,各区、市级各部门(单位)也按照辖区要求统一进行了宣传,各县集中宣传日由各县确定,农村各乡镇原则上在赶集日开展集中宣传。

新闻推荐

江阳区专项检查农资店

为从源头上保证农资市场及农产品质量安全,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对江北镇农资市场及农产品质量安全进行...

泸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泸州市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