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强降雨卷土重来,请留意!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20-07-01 00:42   https://www.yybnet.net/

◎ 川江都市报记者 刘燕

本报讯 29日泸州晴间多云,最高温升至34℃左右,市民普遍感到有些闷热。

据市气象台天气预报显示,预计29日夜间到30日夜间,泸州各区县多强降雨,主要分两个时段:29日夜间到30日早上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强降雨主要集中在叙永县、古蔺县、纳溪区的部分地方;30日午后开始到夜间中到大雨,部分地方暴雨。过程中伴有阵性大风和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可能诱发的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等。

高温高湿、“上蒸下煮”的桑拿天还在持续中。面对复杂的天气情况,建议市民出门最好携带雨具,出行要警惕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高温天气伴随着较强的紫外线,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防晒准备。

新闻推荐

叙永县三个乡镇 设老年人权益保护工作站

◎李婧玥川江都市报记者方霞本报讯6月18日,泸州市叙永县人民法院与叙永县卫生健康局共同举行“守护夕阳”老年人权益保护...

叙永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叙永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用法律守护成长2020-06-24 14:21
评论:(强降雨卷土重来,请留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