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叙永县 79岁退休干部申请入党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4-22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婷)“江老辈79岁了,还如此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这种精神让我们由衷敬佩。”近日,在叙永县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年轻干部对同班的一名老同学肃然起敬。大家口中的“江老辈”名叫江天锡,是叙永县税务系统退休的一名老干部。

“入党是我一生的追求。”江天锡说。工作期间,江天锡踏实勤勉,连年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在家庭教育上,他教育引导子女爱党、爱国,两个儿子光荣入伍,这让他心存安慰。

2002年退休后,江天锡不忘发挥余热,在石厢子彝族乡成立公益团队帮助家乡的困难群体。他先后个人出资、筹资10万余元,帮助了不少家乡的困难学生。2014年,石厢子彝族乡打造红军长征纪念园,随着游客的增多,江天锡又成了纪念园的义务讲解员和保洁员。近年来,江天锡主动申请参加党组织活动,和老党员们一起学习党章,参与组织的各项活动。2019年6月,他再次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日前,叙永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将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予以培养。“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把有限的生命活得更有意义。”江天锡表示将坚守初心跟党走,继续为家乡建设贡献微薄力量。

新闻推荐

叙永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卫生整治活动

◎川江都市报记者陈猛为提高县城环境卫生,增强人民群众爱护环境意识,努力营造干净、文明、良好的人居环境,近日,叙永县医疗保...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永县 79岁退休干部申请入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