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叙永 > 正文

叙永县推进四川长征干部学院 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叙永校区建设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4-29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禹亚兰 记者 张婷) 自去年6月以来,叙永县采取“四举措”,积极推进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叙永校区建设。

加强组织领导。叙永县成立由县委书记、县长任“双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两名副县级领导牵头负责;整合住建、交通、文广旅、财政等部门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抽调人员组建工作专班组,负责项目协调和推进。

分期高效推进。叙永县根据情况,分期分批推进项目建设。通过“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方式,加班加点完成学员宿舍、教室等的装修,以及“一园六址”的保护修缮加固,去年10月完成了第一期工程建设。第二期工程重点解决石厢子场镇及周边氛围营造,完成新教学点的搬迁,预计今年6月底前完成。

补齐教学短板。叙永县整合堰塘村柑橘基地、鸡鸣三省大桥等,打造2条精品教学路线,积极探索“课堂教学、参观教学、体验教学、拓展教学”4种教学模式,开发军事推演、重走红军路、实景体验3类特色精品课程。

强化基本保障。叙永县调配整合交通、涉农等资金1800万元用于校区建设,今年计划整合资金800万元,实施第二期工程建设。

新闻推荐

拾金不昧 叙永4名小学生上交2000元现金

本报讯(苏忠国记者张婷)“我要为这4名拾金不昧的小学生点赞!”近日,叙永县江门镇政府工作人员提到拾金不昧的4名小学生时纷纷...

叙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叙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龙凤镇 技能培训2021-04-14 11:08
评论:(叙永县推进四川长征干部学院 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叙永校区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