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丹棱新闻 > 正文

年货街热闹开市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2-01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林茂春)新春佳节将至,1月30日,走进丹棱县设于唢呐广场步行街的临时年货市场,只见各类商品琳琅满目,来往人群摩肩接踵,一派热闹喜庆的场景。

为进一步维护春节期间市容秩序,方便市民生活,丹棱按照“因地制宜,方便群众,疏堵结合”总体要求,采取划定区域、统一标准的方式,在唢呐广场设置了临时年货市场,中心城区其他主干道原则上不再设置年货摊点,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据悉,唢呐广场临时年货市场共设置了152个摊位,涵盖水果、小吃、喜庆用品、日杂、百货五个品类。年货市场将一直开放到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

新闻推荐

迎春游园趣味足 其乐融融生活好

喜庆热闹的活动现场。本报讯(记者彭林文/图)1月26日,丹棱县杨场镇狮子村举行2019年乡村振兴迎春游园会暨首届村民篝火运动会...

丹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志愿服务暖人心2019-02-01 07:19
猜你喜欢:
评论:(年货街热闹开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