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丹棱县启动 2019年科技周宣传活动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24 15:07   https://www.yybnet.net/

向群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

本报讯(记者 张丹梅 实习生 余露 文/图)昨(23)日,丹棱县委宣传部、县经信局、县科协等17个部门走进该县仁美镇集中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丹棱县2019年科技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传单、赠送图书、开展义诊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传染病防治、预防接种、果树种植技术、安全社区建设以及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丰富了当地群众科技卫生知识和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普遍欢迎。“今天发放的宣传资料和书籍与我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既实用又接地气,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现场一位群众表示。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主题,组织开展科技进园区、科技进农户、科技进社区、科技进学校等系列活动,并组织相关技术培训,将科技知识送到每一位群众身边,打通科普惠民\‘最后一公里’。”丹棱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真情捐助 奉献爱心

学校活动中的捐助环节。本报讯(黄萍文/图)近日,丹棱职中校友李成华给母校的学弟学妹捐助了1000元,这是他大学毕业后第一份实...

丹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丹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棱县启动 2019年科技周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