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抓住关键环节 积极主动作为 坚决打赢创建乡村振兴省级先进县攻坚战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7-23 10:23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

本报讯(记者 彭林 文/图)7月19日,丹棱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乡村振兴工作成果和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安排部署创建乡村振兴省级先进县工作。县委书记宋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红勤,县领导李荣、何文华、伍懿、杨华、张锐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解了张场镇廖店村的农村环境整治情况、万年村的道德超市和仁美镇小桥村的生态湿地池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与会人员边走边看,边问边学,问得详细,听得仔细,并结合实际,且行且思,认真筹谋促进发展的下一步工作举措。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县住建局、仁美镇、张场镇、张场镇廖店村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就进一步做好创建乡村振兴省级先进县工作,会议要求,要精心准备,高度重视考评激励工作,积极配合考评单位和第三方机构开展考评,必须有专人负责收集、整理乡村振兴的所有佐证资料,如实准确提供相关数据、资料和情况;要加强汇报,主动汇报,密切联系;要保证质量,切实做好2019年数据采集、录入、审核工作,在上半年填报的基础上再次认真核实,弄准、弄透各项数据,确保不漏算、错算、少算。

会议要求,要清晰认识到创建乡村振兴省级先进县对于丹棱的重要性,鼓足信心,一鼓作气,增添举措,推进问题解决,追赶差距。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工作督导组、督查组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实施监督组要认真履职,推进工作落实。要走上去、走下去、走出去,抓住机遇,争取支持,加大宣传力度,进村入户推进创建,认真学习,找准差距、取长补短,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坚决打赢创建乡村振兴省级先进县攻坚战,夺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胜利。

会议还就脱贫攻坚工作、防汛减灾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参加会议的还有乡村振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各乡镇分管领导,乡村振兴试点村等的党支部书记或村主任。  

新闻推荐

四川省迎来新一轮强降雨

省防指启动IV级防汛应急响应,四川省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全省多条河流出现洪水暴雨落区将向偏东偏南方向移动本报讯(赵清扬记...

丹棱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丹棱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抓住关键环节 积极主动作为 坚决打赢创建乡村振兴省级先进县攻坚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