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丹棱乡村春晚 让群众温暖过新年

来源:眉山日报 2020-01-16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丹梅)昨(15)日,丹棱县乡村春晚活动正式启动。载歌载舞的文艺表演、热气腾腾的坝坝宴,在丰富群众生活的同时,也让从外地回家过年的乡亲们感受到家乡的变化和温暖。

当天下午,该县张场镇小河村德祥文化大院内,村民们自编自演的春晚节目如期上演——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快板《乡村振兴》、莲萧表演《中国喜洋洋》、二胡表演《赛马》、川剧变脸喷火……一个个接地气的节目依次上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每年村上都要举办乡村春晚,每年都有不一样的节目,很精彩、很有特色,都是我们爱看的。”台下观众纷纷说道。

热闹的春晚表演刚刚结束,地道的农村坝坝宴正式开席,乡亲们围坐在一起吃团圆饭,畅聊家乡的变化,心里美滋滋的。“有春晚看,有坝坝宴吃,安逸!希望来年日子红红火火!”村民吴金银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眉山市深入实施“文化立市”战略,铺天盖地的文化活动,让人民群众充满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春节期间,丹棱78个村(社区)、文化大院将陆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乡村春晚,并开展迎春游园会、新春购物节等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温暖过新年。”该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标本兼治 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本报讯(陈珊)为确保全县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8日,丹棱县卫健局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县级医疗单位、乡...

丹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丹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打开演艺万花筒2020-01-03 06:21
猜你喜欢:
评论:(丹棱乡村春晚 让群众温暖过新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