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丹棱 > 正文

丹棱县供电公司建成万年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投运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16 06:3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眉山讯 (余思佳 王旭彤 记者 常坚)近日,丹棱县张场镇万年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通过验收,正式投入运行。

丹棱县张场镇万年村村民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在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利用村集体土地投资建设了一座容量为100千伏安分布式村级光伏发电站,该发电站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方式并网,充分利用太阳能资源,替代了该村原来利用柴油发电的能源消费模式。

据悉,近年来,国网丹棱县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在供区内大力倡导清洁、绿色能源消费、电能替代工作,积极宣传分布式光伏发电输出功率相对小、污染小,环保效益突出、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当地的用电紧张情况以及发电用电并存的优势,大力支持分布式电源加快发展,同时采取优化并网流程、简化并网手续、提高服务效率原则等一系列措施,为分布式电源项目接入电网提供便利条件,为接入系统工程建设开辟绿色通道,使清洁、绿色能源消费深入人心。

新闻推荐

多样活动庆元旦

夹弹珠。合唱《中国少年》。家长和孩子们开心比赛。合影留念。开展游园活动丰富校园生活本报讯(祝艳梅文/图)2019年12月31...

丹棱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丹棱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丹棱县供电公司建成万年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投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