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洪雅 > 正文

眉山文旅组团参加 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19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艳)10月15日—18日,以“文旅交流、文旅交易、文旅交融”为主题的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眉山市积极组织东坡区、洪雅县、青神县等文旅主管部门以及瓦屋山景区、功夫动漫、雅睿研学旅行公司等文旅企业赴重庆参会,向重庆市民宣传推介眉山秋冬季旅游线路、文旅资源、文创产品及美景美食。

展会期间,眉山市以“安逸走四川 好耍在眉山”为主题,设置了眉山文旅展位,现场通过背景展板、播放宣传片、商品展示、宣传推介等形式,向重庆市民游客宣传展示推介了三苏祠秋季满地金黄银杏美景及东坡文化研学之旅资源,瓦屋山五彩斑斓的彩林风光以及童话般的冰雪美景资源,柳江古镇如水墨画般的山水美景和古镇美食及文化资源,国际竹艺城精湛的青神竹编非遗技艺及竹编文化之旅,中法农业科技园薰衣草花田及无影教堂“网红打卡”之旅等,并重点推荐了新晋“天府旅游名县”洪雅县的文旅资源。

展会期间,眉山市现场派发各类眉山文旅宣传资料5万余份,接待咨询2万余人次。

据悉,该博览会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8届,成为文化产业交流和发展的重要平台。本次参展加强了眉山市与重庆两地文旅界的交流合作,向重庆市民宣传展示推介了眉山市文旅新产品、新项目、新资源、新形象以及秋冬文旅资源,进一步提升了眉山文旅在重庆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新闻推荐

洪雅入选“天府旅游名县”

本报讯(记者杜艳)9月25日,四川省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名单出炉,眉山市洪雅县上榜“天府旅游名县”。自创建天府旅游名...

洪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洪雅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文旅组团参加 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