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眉山新闻 > 正文

慰问送温暖 共话家乡发展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2-11 07:19   https://www.yybnet.net/

举行返乡人士座谈会,了解返乡人员创业动向。

本报讯(张玉 记者 王琴 文/图)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农民工,切实做好返乡人士相关服务保障工作,2月1日,东坡区万胜镇举行返乡人士座谈会,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39名返乡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进一步了解返乡人士创业动向,收集返乡人士对政府职能部门的诉求与意见,现场就如何促进返乡人士培训、就业,促进返乡人士创业支持家乡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

“希望政府能多搭建一些平台,让返乡人士在家乡找到合适的工作,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希望政府能多一些政策指导,为返乡人士回乡创业提供便利。”……返乡人士代表们在会上踊跃发言,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外出务工经历,表达了对政府关心的谢意,并提出了遇到的困难,就家乡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该镇相关人员向返乡人士详细介绍了全乡经济发展情况,重点从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通报了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打算,并指出,该镇正处于乡村振兴的大好时期,这是机遇也是挑战,走出去大有希望,回家创业大有可能,希望返乡人士树立发展信心,充分利用在外务工所取得的经验,为家乡发展做贡献。下一步,该镇将采取切实和得力措施,开展为返乡人士送政策、送信息、送培训、送岗位等活动,积极组织返乡人士创业和就近就地就业,让返乡人士享受优质就业服务。

新闻推荐

联合办“春晚” 幸福东坡年

社区举办的“春晚”很受群众欢迎。本报讯(张海英刘英记者刘娟文/图)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近日,苏祠街道办事...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新闻:
春节怎么过?2019-02-11 07:02
猜你喜欢:
评论:(慰问送温暖 共话家乡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