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小龙坎餐饮:把品质放在企业发展首位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7-19 00:59   https://www.yybnet.net/

小龙坎一直将品质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在前端及后端都在不断进行思考及改善。小龙坎在2017年成立了漫味龙厨和盖志商贸两个公司,将采购、运营生产和物流几个环节进行了打通,实现了小龙坎体系全产业链的构筑。盖志商贸在采购环节,一直致力于制定食材的标准化,将全国的食材采购制定一个中值,并根据消费习惯等趋同的地区来进行统一配送。这样可以让量更集中、质量更稳定;而漫味龙厨在眉山的工厂项目,配备了自动炒料设备,可以实现温度、重量、时间这三个炒料关键环节的自动化,这样让出品更稳定。按照计划,这个项目8月份即可以投产。

而在前端,小龙坎已经在成都进行了明厨亮灶的改造,整个厨房的食品卫生情况和工作人员的操作一览无遗。消费者可以实时观察到后厨的操作流程、了解到小龙坎配锅和出菜的过程。同时公司引进了厨房4D现场管理理念,保证菜品更干净、新鲜、卫生。

对餐饮企业来说,最突出的两个困难应该是成本的上升和竞争的压力。受到市场环境影响,房租、人力等成本对餐饮企业的压力逐渐加大,更有业内人士提出,当前的餐饮行业正进入一个微利时代。但对此小龙坎表示,进入低毛利时代其实是相对的,它是一个好事,让更多的企业越来越合规,也是行业整体向正常化、正规化、合法化发展的必然趋势的体现。小龙坎也在实际的运营中,努力从自身来做到降本增效。比如从最原始的人工数据统计到今天开发上线了自己的“小龙云系统”,通过数据、流程的优化到人员的优化再到模式优化、产品结构优化,可以让企业的运转更为高效、门店的坪效也更高。

面对竞争压力,小龙坎一直坚持自己的定位,目标清晰。在坚持品质的同时,也在努力融合年轻人这一目标群体,从各种异业营销活动中,寻找跟年轻人的情感共鸣,也让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杨文牛清扬

新闻推荐

东坡区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蹇玮杰)7月15日,东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勇主持召开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莉、...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龙坎餐饮:把品质放在企业发展首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