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昆虫总动员2》上映在即 “萌宠”来袭治愈“一夏”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8-21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昆虫总动员1》剧照。《昆虫总动员2》海报。

本报讯(记者 林茂春)萌萌的小瓢虫、笑声诡异的红头苍蝇、永远倒霉的长脚蜘蛛……可爱的小虫们在真实的大自然场景中叽叽喳喳,效果浑然天成。8月23日,由眉山人周天祥参与投资制作、中法合拍的动画电影《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即将登陆全国院线,不少观众纷纷表示“想看”“期待”。据悉,早在8月3日,该影片在北京举办超前观影和主创见面会时,便获得了“萌宠”“清新治愈”“浪漫”“制作手法新颖”等好评,豆瓣给出8.2的高分。

这部世界级大片适合全年龄段,大手牵小手亲子观影,成年人看了有回归大自然的童年回忆的美好感觉,孩子们看了特别开心。这部脑洞大开的法式浪漫风情电影,会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和想象力。

5年前的暑期档中,《昆虫总动员1——迷失的蚂蚁谷》实景+CG的制作手法为国内观众带来了独特的观影体验,至今仍然令人印象深刻。据了解,《昆虫总动员1》花了5年的时间打磨,讲述了一只瓢虫在丛林中遭遇其他昆虫追赶、参与红黑蚂蚁对战的故事,获得了欧洲动画电影最佳导演奖,中国国际动漫节最佳动画电影银猴奖,法国凯撒奖最佳年度奖。

第二部《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同样花费了5年时间,耗资2亿元精心打造而成,在延续第一部现代虚拟高科技与传统写实手法相结合的表现形式、无对白的艺术手法的基础上,在剧情把控和角色关系的丰富方面有了质的提升。影片主题从第一部小瓢虫的成长,拓展出亲情、爱情和友情三个维度,让电影多了一层对生命轮回的温柔和深情,讲述了瓢虫父子为帮助好友黑蚂蚁逃脱红蚂蚁的堵截,不幸从冰天雪地的法国流落至夏日炎炎的南美加勒比,遭遇一系列危险并用自己的勇敢和机智成功脱险,以及在冒险过程中开始面临新的“虫生”选择的故事。

影片时间维度从夏天拓展到了四季,动作场面全面升级。实景从法国的乡间拓展到了世界各地,不仅有法国寒冷的高山、加勒比海滩、热带雨林,还有中国的万里长城和北京烤鸭店。此外,影片中还埋下了向《速度与激情》《加勒比海盗》《飞屋环游记》《阿凡达》等影片致敬的“梗”,也是影片的看点之一。

暑期快结束了,让我们用这部温情浪漫的法式小清新动画片,来纪念今年这个美好的夏日时光吧。

新闻推荐

弘扬崇高精神 聚力健康眉山

眉山市举行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家庭与生活报讯(吕伟利林茂春记者王丹)8月19日,眉山市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在眉山市人民...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昆虫总动员2》上映在即 “萌宠”来袭治愈“一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