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眉山工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眉山日报 2019-10-13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诗雨)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昨(12)日,副市长唐宏在甘眉工业园区管委会作了“践行初心使命,推动眉山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辅导。市经信局、市国资委、市科技局、甘眉园区、金象园区班子成员,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园区企业党员干部共百余人聆听党课。

专题党课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情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强调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要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党课还结合眉山工业发展实际,共同探讨了工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就如何推动眉山工业高质量发展,党课要求,相关部门要突出抓好“两个升级”,促推工业转型升级;突出抓好“项目两头”,培育工业发展新动能;突出抓好“两个高端”引进和培育,不断壮大工业经济实力;突出抓好“两项活动”,进一步优化工业发展环境;突出抓好“两个建设”,提升服务工业发展的能力。

本次主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也让在场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眉山要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就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化初心为行动,把此次学习的效果落实和体现在工作中。

新闻推荐

深入调研添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方青卓)昨(10)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副市长冉登祥率队调研眉山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建...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眉山工业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