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吴耐 想在网络春晚上演唱 向医护人员致敬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1-20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孟飞

“在最危险的时候,你从天而降。你是白衣的天使,蒙面救死扶伤……”这首报名参加四川农信(眉山)2021年眉山首届网络春晚(以下简称网络春晚)的歌曲《蒙面的你》,由于贴切的歌词、优美的旋律,感动了众多网友。

《蒙面的你》创作者之一叫吴耐,是眉山市某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平时爱看书、喜欢文学的他,业余爱好之一就是填词写歌。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医护人员逆行而上,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感动了包括吴耐在内的无数人。由吴耐填词、音乐爱好者梁君璞谱曲的歌曲《蒙面的你》很快诞生。歌曲充分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以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网络春晚报名启动后,吴耐第一时间带着歌曲《蒙面的你》报了名。“我有信心通过海选,希望在网络春晚上深情演唱,以此向医护人员致敬,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吴耐说。

新闻推荐

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 杨冬生莅眉调研

本报讯(记者李幸)11月18日至19日,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杨冬生率队莅临眉山市,对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

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耐 想在网络春晚上演唱 向医护人员致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