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担当作为 奋勇前进 坚决打赢收官之战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1-23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殷勇 蹇玮杰)11月20日,眉山天府新区召开2020年前10月经济形势分析会,听取新区前10月经济运行情况,科学分析、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新区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实现了扭负转正、稳中求进,整体经济形势呈现出“快”,“多项第一”刷新发展速度;“优”,“双轮驱动”奠定产业格局;“强”,“项目唱戏”奏响时代强音;“火”,“市场火热”彰显新区活力;“稳”,“收支盈余”保证接续有力等特点。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众志成城战疫情、共克时艰谋发展的非常之年。今年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越是在这“滚石上坡”“年底冲刺”的关键时刻,越要担当作为、蹄疾步稳、奋勇前进。接下来,产业提质增效是当务之急,农业要迎合时令、聚力攻坚,工业要稳存补增、全力保障,服务业要“两稳两补”、提质上量;狠抓项目投资是重中之重,项目招引要有的放矢,项目建设要强力推进,项目问题要及时解决;深化改革创新是突破之方,要推动创新要素齐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优质开放平台;抓好当前工作是落实之要,要做好人口普查、疫情防控、统计跟进、全面总结工作;科学计划规划是谋远之策,要认真编制“十四五”规划,科学制定“年计划”重点,聚力加速“同城化”发展。

新闻推荐

眉山市东坡区农业农村局 关于东坡区2020年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第二批)奖补申报结果的公示

根据东坡区2020年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第二批)奖补业主申报公告要求,截至2020年11月13日,东坡区境内共有10名单位报名申请农...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担当作为 奋勇前进 坚决打赢收官之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