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第四届中国西南农村金融论坛 在眉山市召开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1-2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熹)11月21日,第四届中国西南农村金融论坛在眉山市召开。来自全国10所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的10余位农村金融领域专家学者和200余名师生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农村金融风险应对与发展转型”这一主题展开了学术研讨,为疫情冲击下的农村金融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对策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先伟,市政协副主席熊英出席。

一直以来,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坚决支持眉山农信系统持续健康发展,在重大项目营销、银村直联、财政性存款、不良化险攻坚、税收优惠等方面积极给予支持帮助。眉山农信系统坚守主责主业,紧扣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聚力支持“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牢牢把握“双城”“同城”建设机遇推进高质量发展,在灵活满足融资需求和金融服务的基础上,努力解决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和实体经济融资难题,存贷款规模不断扩大。截至10月底,眉山农信系统各项存贷款,均居全市银行业首位,为支持“农业作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悉,本次论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其中专家主旨报告以线下为主,分论坛学术报告以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方式进行交流。论坛旨在为推动乡村振兴和农村金融发展、探讨发展策略提供一个碰撞思想、分享经验的交流平台。大家发挥专业优势,集思广益,共同推动农村金融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

新闻推荐

眉山东坡区招商引资持续攀高

近日,眉山市东坡区招商引资工作传出喜讯,1—10月,全区新引进项目25个,完成市定全年项目任务24个的104%,完成区定全年项目任务...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四届中国西南农村金融论坛 在眉山市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