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先锋社区网格员优质服务获群众点赞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1-15 00:31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办事处先锋社区网格员陈涛积极处理社区工作,倾情服务群众,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寻回走失老人1月6日,陈涛一大早就拿着夹子沿着苏祠路段清理行道路上乱扔的烟头纸屑。当走到苏祠路158号的时候,后方一名老年人小跑步冲了出去,嘴里还在咧咧的说着什么话。楼上的大姐穿着睡衣焦急的对网格员喊:“小陈,帮我阻止我妈妈,她有病。她不认识人也不熟悉路。”陈涛立马把夹子放在一边,快速跑过去拉住老年人,并把她送回小区。“太谢谢你了。小陈,我妈得病以来经常跑出去,今天要不是你,我都追不回来了。”大姐接回老年人并对陈涛表示了感谢。

劝说消除火患1月6日,陈涛在网格巡查的时候,接到华夏小区住户赵大姐的电话:“小区门卫叶大爷又在里面使用大量木材烧火,有大量烟子冒出,需要你们过来看看。”

陈涛立即迅速到华夏小区查看情况。她走进小区看见,叶大爷灶台里面的火还是燃起的,周围还有很多木材,并且房顶已经被熏得黑黝黝,守大门的又是两个80多岁的老年人,万一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陈涛迅速拿起工作机给社区书记和主任汇报情况。领导指示网格员迅速熄灭火苗,并劝解叶大爷不要以身犯险。周贤发

新闻推荐

眉山市一行政复议制度规范 入选省法治政府建设创新实践案例

本报讯(周炜)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创新实践案例的通报》,通报全省20件法治政府建设创新实践案例,市...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眉山市先锋社区网格员优质服务获群众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