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眉山 > 正文

坚守初心 真诚护航群众安全

来源:眉山日报 2021-05-07 06:45   https://www.yybnet.net/

刘威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林 实习生 马易非 文/图

假日期间,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国道省道等重要路段,有这样一群可敬的人,他们坚守在岗位上,比平时更加繁忙,为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他们便是交警。

5月2日早上8点,在眉山主城区的眉州大道西四段与铁环东路交汇处,等待直行、转弯的大车和小车排起了“长龙”。交汇处中间,交警刘威全副武装,正在疏导车辆有序通行,不一会儿,拥堵的道路开始缓行。

交通疏导完后,刘威的脸上满是汗水,后背的衣服湿透了,眼睛也有些发红。今年35岁的刘威从事交警工作已有11年,节假日期间,他几乎都在岗位上。“别人的休息日也是我们最忙的时候。”刘威说,保障人民群众平安、畅通出行,是他一直以来坚守的初心。

“您好,请出示驾驶证件。”“车上有多少人?”“请小心、规范驾驶,祝您一路平安。”休息不到十分钟,刘威又出现在检查车辆违法行为的现场。

这些只是交警工作的一个剪影。“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在岗在位交警有上千人,他们用坚守和付出全力做好各项安保工作,有效保障了群众节日期间的平安交通出行,在交通安保路上留下了一个个感人的身影。

新闻推荐

全市首例 眉山天府新区试水商品房“交房即交证”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忠苹余毅)昨(7)日,记者从眉山天府新区住建交通局获悉,全市首个“交房即交证”试点项目不动产权证...

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守初心 真诚护航群众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