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青神新闻 > 正文

新春假期 青神实现旅游收入逾26000万元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2-13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假日期间,游人在汉阳湖景区赏景游玩。

本报讯(记者 肖倩 文/图)2月11日上午,记者从青神县文广新局获悉,2019年春节假日期间,该县景区景点、宾馆饭店、农家乐、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36.57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6142.82万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4.2%和15.6%。游客出行人数呈现上升趋势,乡村旅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春节假日期间,青神县文广新局对值班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落实专人值班值守,每天安排带班领导1人以及工作人员、执法人员各1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景区景点巡查制度,确保假日期间的值班安全工作。

据悉,春节假日期间,青神县文广新局共组织该县公安、交通、消防等各相关部门开展假日旅游市场综合大检查2次,对节日期间旅游市场进行科学研判,对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和部署,出动执法人员19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台次,对各景区景点进行巡视。此外,该县公安、消防、交通、卫生等部门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坚守工作岗位。

在该县文广新局以及公安、消防、交通、卫生等各相关单位的密切配合下,春节假日期间,该县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欢乐祥和、火爆有序,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取得了新年旅游开门红。

新闻推荐

抓实春节前安全生产 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本报讯(记者肖倩)为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31日,青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琳率安监、交通等部...

青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青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假期 青神实现旅游收入逾26000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