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闻 彭山新闻 仁寿新闻 丹棱新闻 青神新闻 洪雅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青神新闻 > 正文

祈新年 中岩景区吸引大批游客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2-13 07:01   https://www.yybnet.net/

登高祈福。

本报讯(记者 王丽 文/图)2月5日,中岩景区一大早就热闹起来。根据中国的传统,在新年第一天要登高祈福,祈求平安,而青神登高的首选就是中岩景区。

“新年登高步步高!”游客蒋平表示,初一和好姐妹们结伴来中岩景区登高祈福,已经坚持了好多年,新年第一天约上好友爬爬山,登登高,祈祈福,预示着这一年开了一个好头。同样,青神市民张天虎也带着从山东回来的妻子来中岩景区登高祈福,期盼两人的爱情幸福美满,来年家里能再多一口人。

当天,景区里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满面笑容,边走边聊,都期待着能早点登到高处祈福。他们有的给老人祈福,希望他们长命百岁;有的给父母祈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如意;有的给自己祈福,希望能有更好的事业、学业进步等。

新闻推荐

央视“小春晚”眉山录制 尽显东坡家乡年味

“小春晚”录制现场,红色舞台搭配了竹、泡菜坛等眉山元素。本报记者张忠苹摄本报讯(记者李幸)1月10日,有着央视“小春晚”之...

青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青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祈新年 中岩景区吸引大批游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