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青神 > 正文

青神县政协视察协商环卫工作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5-18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刚)5月16日下午,青神县政协主席罗兴建率县政协法群委全体界别委员就该县环卫工作进行视察协商。县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会。

与会委员集中视察了该县第二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县城东门利民街停车场和东门农贸市场垃圾地库,听取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据悉,该县生活垃圾收运总体上采取“户分类、村收集、乡镇转运、县处理”的作业模式,由县环境服务中心将全县生活垃圾从垃圾地库和中转站收运至第二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压缩后,再转运至中机眉山再生能源公司进行无害化处理。据统计,今年1—4月,全县共收运生活垃圾约1.12万吨,日平均收运93吨。其中,城区日平均收运约53吨,农村日平均收运约40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在肯定该县环卫工作成绩的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全县环卫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罗兴建指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打造开放发展的国际竹艺名城、环成都最美森林城市,首战就是整治人居环境,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当好城市、乡村的“美容师”。相关部门要迅速适应机构改革后赋予的职能职责;要创新工作理念,加快推进政府购买服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形成工作合力,引导社会各界切实关心和爱护广大环卫工作者,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尽可能地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便利。

新闻推荐

返乡创业种藤椒 带领村民共致富

帅陈军正在藤椒地里忙碌。□本报记者林琳文/图5月13日一早,在青神县罗波乡施家沟村,34岁的返乡青年帅陈军正在藤椒地里忙碌...

青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青神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我的竹编我的梦2019-05-17 06:07
猜你喜欢:
评论:(青神县政协视察协商环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