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总投资22.7亿元 天府新区天府大道二峨山段开工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6-01 15: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郭侨文/图)5月28日,天府新区仁寿县交通基础设施PPP项目天府大道二峨山段开工仪式举行。这是仁寿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抓项目促投资,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成眉同城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举措。

天府大道是以成都为中心、南北向延伸拓展的开放性快速通道、景观性城市干道,是世界最长城市中轴线。自2012年以来,仁寿县采取统一标准、统一规则、分期实施方式推进仁寿段建设,于2019年1月成功实现借道三绕、直达县城。目前开工的二峨山段,全长12.5公里,按照一级公路双向八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总投资22.7亿元,计划2022年完工。

项目建成后,将真正实现天府大道从成都一路向南直达仁寿,必将进一步改善仁寿区位,加快全面融入成都、同城发展,促进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要素向仁寿汇聚,加速释放县域空间、特色产业、生态资源等优势,助推高品质加快创建全国经济百强县。

新闻推荐

垃圾分类“驻颜”美丽乡村

村民对垃圾进行分类。“每天早上8点左右,村上的垃圾收集员就会上门收垃圾,我们要先把垃圾分好类再丢。”5月26日早上,仁寿县...

仁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仁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22.7亿元 天府新区天府大道二峨山段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