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曹家镇:全民参与 美化场镇环境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0-19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郭侨)近日,仁寿县曹家镇场镇居民纷纷来到梨树社区,参加“领养花卉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花卉1200余盆,社区后期还将对花卉的养护情况开展定期回访。“接下来我们将借助九九重阳节开展评选最美商铺、最美庭院、诚信商铺活动,对场镇街貌及周边的裸土、水沟、花园、店招店牌等进行整治,美化场镇环境,形成人人争先创卫,人人监督创卫的新局面。”曹家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近年来,曹家镇持续强化组织引领,多方动员,在辖区形成全民参与的卫生管理长效机制,不断扮靓家园,高标准推进创建国家卫生乡镇。

坚持新时期爱国卫生的“42字方针”重点抓落实,曹家镇加大投入,配优硬件设施,先后筹集资金8000余万元,用于道路和场镇基础设施改造,场镇污水处理、乡村厕污共治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此外,该镇还通过党员帮帮团、党员先锋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等参与创卫工作,持续推进健康教育,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宣传,现已基本形成分工明确、齐抓共建、依法管理的良好局面。

新闻推荐

读者与作者

■廖大康早晨,睁开惺忪睡眼,打开手机APP,浏览阅读乐山日报副刊“三江周末”,便是我每个星期日的第一件事。有时,从7时...

仁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仁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曹家镇:全民参与 美化场镇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