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2020年眉山市“四川农信杯” 第十二届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眉山日报 2020-11-23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允浩)11月21日,由市教体局、眉山日报社、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羽毛球协会、市体育馆承办的2020年眉山市“四川农信杯”第十二届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9月26日起,来自各区县、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羽毛球俱乐部共9支队伍300名选手,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其所能。除开幕式、闭幕式比赛在市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以外,其余比赛均在各区县羽毛球场馆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不怕苦、不怕累,杀球有力、迅猛、气势夺人,接球顽强,令人眼花缭乱。9支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充分展示了羽毛球运动员团结合作、文明向上的风采,展现了高超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各位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纪律,践行体育职业道德,履行裁判职责,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准确评判,为保证本次联赛的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竞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采取循环赛积分制,按积分计算团体排名。经过激烈角逐,东坡区羽毛球协会获得本次联赛冠军,金叶俱乐部、仁寿羽协、蓝色港湾俱乐部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百佳居俱乐部、丹棱羽协、车辆厂羽协获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近年来,眉山市大力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体育赛事,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推动了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发展。作为目前眉山市最大的羽毛球团体,市羽毛球协会将以往分散于各个体育场馆、广场、小区、单位的羽毛球爱好者集中起来,给予统一的技术支持和项目管理,极大地提高了羽毛球爱好者的技术水平,推动全市羽毛球运动整体发展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推荐

金堂、广汉、中江、仁寿、安岳签订政务服务同城化通办协议 70个事项跨区域通办

11月18日,成德眉资政务服务同城化(第一期)启动仪式在淮州新城招商中心举行。启动仪式现场,金堂、广汉、中江、仁寿、安岳五地...

仁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仁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眉山市“四川农信杯” 第十二届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