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眉山 今日彭山 今日仁寿 今日丹棱 今日青神 今日洪雅
地方网 > 四川 > 眉山市 > 今日仁寿 > 正文

仁寿公安坚守岗位守护平安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2-18 06:33   https://www.yybnet.net/

坚守岗位

四川经济日报眉山讯 (潘建勇 记者 常坚 文/图)“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在节假日里,我们坚守岗位,是为了更好地完成使命,让更多父老乡亲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近日,在仁寿县城成仁路治安检查点,民警张川正在和同事们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治安检查。

张川是来自自贡的一名小伙子,现在是仁寿县公安局的一名特警,家中有一个7岁的女儿和一个2岁的儿子。今年,是张川第3个没有回老家过年的春节。 “盼着过节,又害怕过节,但既然选择这份职业,那就必须要有所割舍。”张川说。春节期间,像张川一样依然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的仁寿警察还有很多。

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安全和群众的出行工作,仁寿县公安局提前对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结合节日期间人员聚集多、流动快的特点,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加大对商场、车站、广场、繁华商业区等人聚集较多的公共场所以及重点路段的治安巡逻频次和密度,落实联防联控联动,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交警部门实行全员上路,开展道路交通指挥疏导工作和严管严查活动,确保各主要道路交通道口安全畅通和有序畅通。

新闻推荐

既有真金白银 又有真情实意

仁寿推10条措施让打工人安心过年、企业放心生产既有真金白银又有真情实意□潘建勇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樊邦平“妈...

仁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仁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迎雨水 抢农时2021-02-18 06:39
评论:(仁寿公安坚守岗位守护平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