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晚绵阳站海选揭晓 绵阳两个节目获得“直通春晚”资格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1-14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武术表演《安州武魂》记者陈冬冬摄

“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绵阳站海选于1月12日下午结束。昨(13日)上午,专家评委结合网友投票进行综合评定,并征求晚会导演组意见,确定武术表演《安州武魂》和吉他弹唱《如果你也来过绵阳》获得直接参加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绵阳站的资格。

■记者张登军

1全城联欢80选手报名竞争

“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绵阳站海选,于2019年11月启动,吸引了绵阳辖区内外的个人选手、团队共80个(支)报名。

“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是由绵阳日报社、遂宁日报社、泸州日报社、乐山日报社、内江日报社、南充日报社、自贡日报社、凉山日报社共同策划打造,为广大网友奉献的一台集聚八城特色的“网络年夜饭”。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本次活动期间,参与城市将会互派节目参加,同时各地通过海选方式产生参演节目。

根据活动安排,“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绵阳站城区第一场海选,于2019年12月22日在科教创业园区上马社区举行,第二场海选于2020年1月1日在铁牛广场举行,2019年12月28日举行安州区专场海选。

在三场的海选中,来自各地的选手以独唱、舞蹈、歌伴舞、说唱、小品、戏剧等多种形式,展示各自的才艺。现场热闹的氛围,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围观,纷纷为选手加油鼓劲,绵阳晚报还对海选进行网络同步直播。经过专家评委的现场评定,三场海选中有16个节目进入待定候选,竞争“直通春晚”资格。

2网友投票两节目“直通春晚”

1月6日,“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绵阳站海选节目网友投票正式启动,让这次活动再次引起市民的热情关注。

在投票期间,活动主办方还推出投票有奖活动,凡是参与投票者均有机会抽到1月18日正式演出的门票,吸引了市民和网友的积极参与。同时,不少市民和网友在投票时,还在平台留言,给各位选手加油,评价这次活动很有生活味道,“是一次接地气的文化互动”。还有网友认为,“百姓网络春晚,舞台上就应该有老百姓的表演”,这次活动给基层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群众生活风貌的平台。

到1月12日13时投票结束时,平台访问人数超过24万人次,点赞投票超过3万人次。其中,安州区的武术表演《安州武魂》以5522人次的投票位居第一,吉他弹唱《如果你也来过绵阳》以5508人次的投票位居第二。

根据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定和晚会导演组的意见,这两个节目获得直通春晚资格,将参加1月18日下午在绵州大剧院举行的“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绵阳站演出。

3春节盛宴18日绵州大剧院见

据介绍,在网络投票期间,绵阳3个节目被本次活动的联盟城市选中,先后代表绵阳前去相关城市参加“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

根据组委会提供的信息显示,1月6日的网络投票平台开放后,参加安州区专场海选的吉他弹唱《如果你也来过绵阳》,就被内江晚会导演组看中;参加城区第一场海选的独唱《云朵上的羌寨》被自贡晚会导演组选中;参加城区第二场演出的说唱《四川壳子》,被乐山晚会导演组相中。这3个节目,从1月10日开始,代表绵阳分别参加了内江、自贡、乐山等地的“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演出。

据介绍,“金鼠贺新春·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绵阳站筹备工作目前正有序进行,各个参演节目正在紧张排练。为了体现百姓网络春晚的百姓特色,让更多的百姓能参与到这场活动中来,绵阳晚会导演组将根据晚会的内容设计,结合部分参与海选投票节目的特色,特邀部分选手进行组合,重新打造一个舞台节目,参加绵阳晚会演出。

另据介绍,根据日程安排,绵阳晚会参加演出节目,定于1月17日在绵州大剧院进行走台,晚上进行联排,18日上午带妆彩排。18日15时在绵州大剧院正式演出,届时省内八城将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新闻推荐

今年春运绵阳市道路交通面临形势如何

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为保障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着力优化创新生态2020-01-09 06:13
猜你喜欢:
评论:( 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晚绵阳站海选揭晓 绵阳两个节目获得“直通春晚”资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