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科技城集中发展区东西第二干道(安州段)项目建设复工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2-20 07:43   https://www.yybnet.net/

科技城集中发展区东西第二干道(安州段)项目施工现场

本报讯(杨怡李越记者苏东华文/图)科技城集中发展区东西第二干道(安州段)项目是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攻坚重点项目,昨(1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人员设备都已进场,该项目已恢复施工。记者在绵阳交发集团了解到,目前项目路基工程完成95%,正在同步实施雨污水管道,预计今年9月完成建设。

随后,当记者走进项目现场时,守门工作人员正在给进出的工人测量体温,还要对施工人员和车辆进行进场排查登记。“2月18日,该项目建设复工了,有6台机械设备作业,少量的施工人员来自当地村民。”担任该项目建设的绵阳交发恒通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何友发介绍,他们严格按照复工要求,做到“五个到位”,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

自去年10月16日开工建设以来,目前项目路基工程完成95%,正在同步实施雨污水管道,预计2020年9月完成建设。据介绍,东西第二干道(安州段)项目路线为东西走向,西起辽安路,东接东西第二干道(涪城段),道路总长度2.76公里,按照城市主干道设计,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4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时速40公里每小时,总投资3.29亿元。

该项目建成后,将在教育园区对接正同期计划实施的绵阳市东西第二干道(涪城段),形成由安州区、教育园区、高水片区和游仙区共同组成的快速交通走廊带,推动集中发展区基础设施建设“大提速”和承载能力“大提升”,对于推动沿线开发建设及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

新闻推荐

让尊崇之光照亮退役之路 安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一周年亮点回眸

□本报记者安峥文/图2019年2月22日,绵阳市安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近一年来,在安州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市退役军...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科技城集中发展区东西第二干道(安州段)项目建设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