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安州:三举措护航复工复产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3-27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权徐璐)连日来,绵阳市安州区法院充分发挥打击、预防、保障等司法职能,为辖区重点企业、重点领域推进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一方面组建企业复工复产法律服务队,针对企业劳动用工、合同纠纷等提供咨询解答,目前已指导企业和重点项目20余家(个),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10余项。另一方面,坚决严厉依法打击涉疫情防控犯罪,采取审慎、灵活审判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对市场主体的影响。

此外,该院为贫困村增收致富注入潜力,强化驻村第一书记主体责任,线上线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分片、分批抢培银柳700亩,带动63户贫困户、614户村民就地务工,人均增收万余元。

新闻推荐

安州法院 未采纳监禁刑量刑建议 助力民营企业复工达产

本报讯日前,安州区人民法院审结被告人蒋某犯危险驾驶罪一案。被告人蒋某在公诉机关自愿认罪认罚,签字具结的量刑建议为拘役...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州:三举措护航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