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安州区举办职工运动会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8 07: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熊艳记者安峥)10月15日,安州区2020年职工运动会暨第八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安州体育馆落下帷幕。为期3天的比赛吸引了20支球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皆为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的体育爱好者。

本次乒乓球赛由安州区总工会、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区业余体校和区乒乓球协会承办。比赛竞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每天下班以后,运动员们迅速到达比赛场地,进入比赛状态。赛场上,争夺十分激烈,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绝妙回挡精彩地呈现在赛场上,伴随啦啦队员的热烈欢呼与呐喊声,现场气氛一片火热。团体冠亚军决赛更是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呐喊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经过3天的激烈拼杀,区融媒体中心获得冠军,区教育和体育局获得亚军,绵阳川鑫、安州区人社局并列第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安州区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

新闻推荐

界牌初中举办教育扶贫资助政策家长会

本报讯(李琴)为加大学生资助工作的宣传力度,确保国家的资助政策更好地贯彻落实,真正让学生和学生家长能够了解和认识国家对...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州区举办职工运动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